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園與全體員工共捐出港幣100萬元予香港紅十字會中國賑災金

2008-05-16

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拨备人民币100万元
资助内地熊猫基地及保护区之重建工作

﹝2008年5月16日,香港﹞海洋公园全体员工于园内发起募捐运动,园内之员工对此反应热烈。海洋公园全力支持这项善举,同时再捐出善款,合共捐出港币100万元予香港红十字会中国赈灾金以支援受地震影响地区之救援工作。

另外,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宣布拨备人民币100万元,支持同受地震影响之大熊猫基地及保护区的设施维修及重建工作,包括大熊猫安安、佳佳、盈盈及乐乐之在卧龙的原居地。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就上述捐助已知会国家林业局。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会与各个大熊猫研究中心及保护区联系,冀能为当地的重建工作提供适当协助。

香港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表示:“我们对受地震影响之居民,以及大熊猫研究中心及保护区的护理员诚表慰问,希望我们的支援能帮助受影响的人士渡过这艰难的时期,而大熊猫的栖息地亦能尽快重建。”

- 完 -

关于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是本港享誉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动物主题公园。该园为非牟利机构,于一九七七年一月开业,经多年发展现已成为世界级观光点,把游客与大自然紧密连系起来,并以动物保育、研究及积极建立社区关系见称。海洋公园开业至今已接待超过八千五百万名游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为游客带来寓教育及保育于娱乐的体验。海洋公园入场门票及商品店指定精品之部份收益将拨捐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以支持动物保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