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发展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环境及碳管理政策

海洋公园清楚了解我们对环境及社会的企业责任,并认识到可通过其责任应对气候变化。为支持香港政府气候行动计划的碳中和目标,即在2050年实现淨零碳排放,公园致力通过员工和业务合作伙伴以良好环保营运方式去实践,并积极鼓励供应商和承包商对环境问题採取同样程度的承诺和关注。

海洋公园通过有效的运营和环境保护计划为可持续未来做出贡献,从而达到保护自然资源和减少碳排放。公园严格遵守所有法律规定之要求,并一直秉承传统以严谨的态度管理、监测和报告公园的碳排放量。

为推动可持续发展,公园将继续主动联络持份者,包括社区、业界、工商业和公共团体及其他国际组织进行互动和交流。公园亦会透过员工的培训和能力建设推动终身学习和保育宣传,以尽量减少直接和间接对环境的影响。

环境及碳管理督导委员会将引导着可持续发展定向,制订及提升我们的减排项目。此政策将会定期进行检讨,以确保符合公园的运营和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