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发展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健康及安全政策

海洋公园承诺于合理可行情况下,提供一个健康及安全之环境给所有员工及游客,而该环境实建基于一个完善的健康及安全计划及制度,以免除对该环境带来潜在危害。为达至健康及安全的环境,管理层及员工应携手合作,将法例要求、业内之最佳做法及国际标准,带进公园的每一个范畴上。

在海洋公园内,健康及安全乃每一位员工之共同责任,部门经理及主管之首要任务,是要防止意外引致受伤。经理及主管应确保所有安全守则及程序,透过训练及教育,有效地传达到属下每一位员工,并把工作器材及设置维持在一个安全的状态。

员工须照顾自己及其个人的健康及安全,以免受伤害。同时与上司合作,恪守有关工作上的安全措施及程序,并安全地执行每一个工作步骤。

此政策的执行会由一份补充文件支援,文中譂述在不同领域之员工的角色、责任和义务。 文件亦描述了实施本政策的健康及安全组织架构和程序。

此健康安全政策对公园之营运十分重要。有效推行此政策,能够使各员工保持良好的安全意识,维持公园的安全表现,而最终为公园、员工及游客带来得益。

为与公园的发展同步协调,此健康安全政策会作出定期的更新。